國立清華大學 服務科學研究所

Institute of Service Science

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

暑期實習 Summer Internship

產業實習為本所碩士生必修課,希望提供學生接觸產業實際運作的機會,學習融入產業文化之訓練,藉此從中找出潛在的服務創新研究方向,同時研究成果亦可更貼近產業需求,促進產學合作與交流。2009年起迄今本所學生進入了包括產研各界實習,共同創造了收穫滿滿的學習及體驗。我們持續希望有更多產業公司能夠提供實習專案,給予學生親近產業並為企業儲備優秀人才的機會。

實習時間:碩一升碩二暑假期間(7月1日~8月31日)

實施方式:

● 合作企業:提供實習專案並指派企業導師來共同規劃實習內容。於實習期間給予薪給津貼,以及安排相關所需資源與保險。

● 企業導師:共同規劃實習內容,於實習前、期間協助學生設立階段目標、輔導與協助,結束後提供實習成效進行績效考核。

● 實習學生:了解實習內容,選定前往實習企業,與企業導師設立實習階段目標。按時繳交所須之相關報告,並於實習期間與授課教師、企業導師保持密切聯繫。

歷年個人海報

110

108級

107級

歷年實習公司

服科所暑期實習近三年產業